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资讯 >> 学报发展资讯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参加安徽省期刊协会举办“期刊质量管理与评价专题培训班”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4-30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增强期刊出版工作者的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品牌意识,提高期刊质量的科学管理水平,根据安徽省期刊协会2019年度工作安排,经请示安徽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同意,4月22日至27日,安徽省期刊协会在安徽泾县举办了期刊质量管理与评价专题培训班,全省有180多家期刊出版单位参加了培训班,我校学报编辑部陈光锐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重点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邀请了期刊出版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中国知网等学术机构负责人,就融媒体发展策略、科技期刊评价方法及遴选原则,期刊编校质量提升及审读标准和流程等内容做专题辅导报告。同时在培训班上还对荣获第六集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

科研处

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