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资讯 >> 学报发展资讯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参加全省期刊工作会议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3-19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314日上午,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洪永平主持召开全省期刊工作会议。省委宣传部有关处室、省期刊协会及全省近170家期刊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学报编辑部陈光锐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省(区市)党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会议精神,介绍了期刊行政许可事项办理有关情况。省期刊协会及11家期刊单位负责人围绕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目标进行了交流发言。

  洪永平强调,2019年是大庆之年、敏感之年、落实之年,做好期刊出版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全省期刊出版战线要突出政治要求,着力把握方向把握大势;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把好关口守好阵地;聚焦主题主线,着力打造精品打磨佳作;切实增强“四力”,着力锤炼作风提升本领,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和水平,努力开创全省期刊工作新局面。

科研处

 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