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资讯 >> 学报发展资讯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参加全国和全省学报研究会学术年会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27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1216-18日和21-23日,学校学报编辑部陈光锐分别参加了“全国高职学报研究会第四节第三次会议暨2018年学术年会”和“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理事会议”。

“全国高职学报研究会第四节第三次会议暨2018年学术年会”由全国高职院校学报研究会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教育部社科司出版处处长田敬诚、广西教育厅高工委宣传部部长赵益真、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原理事长龙协涛、全国高职院校学报研究会理事长朱景虎、广西高校学报研究会理事长李小玲、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明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全国高职院校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旺主持。会议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主任、教授武宝瑞、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所副所长马延伟作了专题学术报告。会议还邀请了其他职业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作学术报告。

“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及理事会议”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主办,安庆师范大学承办。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安庆师范大学学报社科版主编汪时珍教授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汪时珍副校长对来自全省高校学报编辑部的130余位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的悠久办学历史。学报研究会理事长、安徽大学文学院院长吴怀东教授作了研究会工作报告。研究会秘书长、安徽农业大学周逸辛教授作研究会财务和章程修改等有关事项的汇报。会议邀请了《新华文摘》总编辑喻阳教授、上海大学期刊社副社长、中国科技期刊研究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刘志强编审作专题学术报告。会议还邀请了超星集团期刊域出版中心主任史艺璇对超星期刊域出版传播平台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科研处 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