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资讯 >> 学报发展资讯 >> 正文
学院学报编辑部参加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16学术年会

作者:职研所     发布时间:2016-12-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6日,学院学报编辑部陈光锐、杨蕾两位老师赴马鞍山安徽工业大学参加了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全体理事会议,并参加学术交流。会议由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主办、《安徽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承办,来自全省68所高校的170 多名代表参会。安徽工业大学校长李家新教授、教育厅思政处副调研员张英明应邀到会,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亳州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赵锋主持会议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家新向与会领导、专家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及其学报的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张英明指出,高校学报的建设与发展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与舆论导向,必须坚持质量第一,必须坚持加强学报队伍建设。会上,省学报研究会理事长吴怀东教授通报了研究会年度工作,并对2017年度研究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逸辛编审通报了研究会年度财务工作;副理事长朱晓临教授通报了研究会组织工作;副编审汪继友、常务理事汪祚民编审、副理事长朱晓临教授、副秘书长何旺生副教授通报了2016年度全国学报会议精神及有关期刊评奖情况。此外,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科技期刊与知识服务中心主任初景利教授、《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杂志社社长姚申编审,也分别作了学术报告,深入剖析了学报发展所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及应对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