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资讯 >> 学报发展资讯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参加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15年学术年会

作者:职研所     发布时间:2016-01-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271230,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15年学术年会暨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在蚌埠召开,此次年会由蚌埠学院和蚌埠医学院联合承办。职研所副所长李爱红,学报编辑部陈光锐参加了此次年会。

会议由学会秘书长、安徽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周逸辛主持,蚌埠学院院长施光跃、蚌埠医学院党委书记齐玉龙先后致辞,并分别介绍了《蚌埠学院学报》和《蚌埠医学院学报》的发展概况。随后,省教育厅思政处王后林副处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安徽省高校学报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回顾,并结合当前思政工作的现象和热点对学报工作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把握正确方向,建设稳固阵地;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业务能力;三是强化管理,深化改革。

会上,研究会理事长吴怀东教授、副理事长何晓雄教授和秘书长周逸辛教授分别作了年度工作报告、组织工作报告和年度财务报告,通报了2015年度全国会议精神及有关期刊评奖情况。同时,会议还邀请了10名同行专家做主题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办刊经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