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积极承办“滁州市高校专利技术路演推广活动”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0日下午,“滁州市高校专利技术路演推广活动”在明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举办,活动由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明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

本次活动是滁州市高校专利技术路演第一场推广活动。滁州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梁芳出席活动并讲话,安徽科技学院、滁州学院、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明光市相关科技型企业、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技术经纪人等人员参加了活动。学校科技处组织并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传媒与设计学院吴彦老师对其授权的发明专利“用于家具制造的测量装置”进行了推介路演,并与安徽欧来福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达成转让意向并进行了现场签约。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聚焦区域经济发展,坚持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健全科技成果转化机制,优化评价方式,加大激励措施,鼓励实施高价值专利的挖掘、培育和转化。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存量专利筛选推介工作,借助国家专利导航综合服务平台,不断推动知识产权供给与需求的精准对接,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高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刘 青

审核:肖陆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