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及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3日下午,科技处在综合楼1002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及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肖陆飞主持,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肖陆飞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相关文件,强调要压实师德师风建设责任,维护良好师风学风的育人环境。科技处副处长陈光锐根据《2024年上半年全校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相关安排,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以美丽是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然后,针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试行)》中的对于引进高层次人才的科研启动基金如何开展实施进行了研讨。最后,科技处全体人员针对近期需要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与部署安排。

作者:杨永琳

审核:肖陆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