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参加安徽省2023年度期刊编辑继续教育培训

作者: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3-08-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7月22-28日,学报编辑部陈光锐、刘腾赴黟县参加了安徽省期刊编辑2023年度继续教育培训。本次培训由安徽省出版协会主办,中共安徽省委江淮杂志社等单位协办。安徽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传媒监管处)处长王圣东,安徽省委宣传部出版物审读室主任沈军出席开班动员会并为学员授课。培训组织单位邀请了期刊出版界著名学者、专家,就期刊思想导向、学术质量、期刊标准化建设、学术论文编写规则等内容作了十余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学报编辑部参训人员感到此次学习收获颇丰,增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新闻出版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学习了期刊编校的最新规范和要求,对加强政治素养,提升办刊能力,全面提升学报质量有很大帮助。



作者:陈光锐

审核:肖陆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