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召开师德师风集中学习及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3-07-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3日上午,科技处召开师德师风集中学习以及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肖陆飞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肖陆飞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文处理办法(试行)》和《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等,会议还学习了教育部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部分典型案例。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科技处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强化师德养成,压实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引导全体人员敬业立学、崇德尚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陈光锐、刘青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门工作人员对科技处服务型机关创建、作风建设和业务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作者:杨 

审核:肖陆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