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参加长三角高职院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联盟2023年研讨会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3-07-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9日,由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长三角高职院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联盟2023年研讨会在芜湖顺利召开。本届会议以“产科教融合,打造科教融汇共同体”为主题,聚焦提升长三角高职院校产科教协同创新能力,共谋区域科教融汇共同体实践路径。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徐春林、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宏明、安徽教育厅科学研究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杨修顺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

我校科技处刘腾参加会议,认真聆听学习了各行业专家学者精彩的主旨报告和专题交流研讨。本届会议共有来自长三角地区五十多所高职院校科技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和部分行业、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参加。6月30日,与会人员共同赴芜湖市繁昌区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园参观交流。



作者:刘 

审核:肖陆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