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参加泛长三角地区高校科研管理交流会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3-06-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5日-27日,由浙江省高教学会科研管理分会主办,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处/成果转化中心承办的泛长三角地区高校科研管理交流会在宁波市举办。

来自浙江、上海、江苏和安徽数十所高校的科技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宁波大学副校长姚菊明和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廖波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浙江大学科研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研部、南京大学创新创业和成果转化中心、上海大学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和宁波大学科技处等高校部门负责人就有组织科研、基础研究、成果转化、学术治理和科研管理等进行了主旨演讲。学校科技处肖陆飞、刘青一行两人应邀参会,并和参会的相关高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就会议相关主题进行了交流。在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宁波院士中心。


作者:刘

审核:肖陆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