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赴信息工程学院交流座谈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3-06-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4日下午,科技处处长肖陆飞、副处长陈光锐,科研管理科科长疏剑等一行赴信息工程学院,就科研平台建设、科研经费使用和服务型机关创建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洪斌、院长陈开兵、副院长邹军国以及相关科研团队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邹军国详细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研发平台项目的建设思路与前期准备情况,双方就科研平台建设的政策、人才、场地、经费等问题展开充分讨论,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代表李兰兰、王善勤等对各自专业领域的科研工作进行展望。


科技处还充分听取了一线科研人员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科技处将继续加强与各教学院部的交流合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重点挖掘一线科研人员的科研潜能,全力推进“服务型机关”创建工作。


作者:刘 

审核:陈光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