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赴扬州市职业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3-06-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7日至8日,学校科技处处长肖陆飞,副处长陈光锐、刘青等一行四人赴扬州市职业大学就科技管理与服务等工作开展交流学习。

扬州市职业大学副校长吴书安、科技产业处处长张军、高教研究所副所长兼学报编辑部主任王燕、师范学院副院长金本能等相关院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肖陆飞一行。交流会上,吴书安校长首先对我校科技处人员到扬州职业大学交流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扬州职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近年在专业集群打造、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和产教融合发展等方面工作上取得的成绩。

肖陆飞对扬州市职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和科技工作情况。双方还就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科研环境营造、职业教育研究、学报建设与发展、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等领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探索过程中的宝贵经验。通过交流与学习,将进一步提升科技处在学校科技管理和服务方面的履职能力。


作者:刘 腾

审核:陈光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