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23年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参观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响应滁州市2023年科技活动周对科普宣传的号召。按照学校科技活动周工作安排,524日下午,科技处牵头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组织了100多名学生,集中参观了滁州市科普教育基地——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

b93c562283f1ef6668fc4974bc7d8e6

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建筑面积5500余平方米,20196月正式竣工投入,是省内第一所综合型建筑类专业职业能力培养虚拟仿真实训中心。该虚拟仿真实训中心以理、实、虚、做、考的教学实训理念,配合师生的实习、实训与教学,真正实现理实一体化教学,是一个完备的建筑施工技能型人才培养实训基地。

b945cc35b04f794260dd0fd2f8fc349

建筑工程学院张涛老师担任此次参观活动的讲解,他娴熟的专业知识,生动的讲授方式,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通过聆听张老师的讲解和现场的参观,同学们感觉受益匪浅,都表示既了解了建筑行业的相关知识,又激发了对建筑专业的兴趣。


作者:杨永琳

审核:陈光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