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报》通过安徽省新闻出版局年度重点核验

作者: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2-06-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按照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开展2021年度期刊核验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省新闻出版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期刊核验工作的通知》部署,《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报》被确定为2021年度期刊重点核验单位。据悉,全省共有将近400家期刊,本次被确定为重点核验单位的只有39家。学院领导和科技处学报编辑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对照核验内容,制定工作计划,认真准备,扎实推进,最终顺利通过此次重点核验。

本次重点核验按照《出版管理条例》《期刊出版管理规定》《报纸期刊质量管理规定》《报纸期刊年度核验办法》要求,结合日常管理情况,对期刊的内容导向、出版质量、经营活动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在出版运行、出版导向、出版编校质量等方面均得到好评,在期刊融合发展方面存在短板。学报编辑部把此次重点核验作为一次改进和提升学报工作的契机,总结经验,正视不足,力争把学报工作做得更好。


作者:刘

审核:陈光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