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召开创建“服务型机关”及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座谈交流会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6-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全面推进“服务型机关”创建工作,6月20日上午,科技处在2号教学楼2317会议室召开创建“服务型机关”及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座谈交流会,来自各教学院部的科研管理工作人员、专业负责人和专业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交流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肖陆飞主持。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陈光锐、刘青分别介绍了科技处职能分工和主要业务办理流程。随后,肖陆飞就“作风建设提升年”创建活动意见征求调查情况,向与会人员作出反馈说明。他表示,科技处将抓住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机遇,推动实施线上管理和服务,让数据多跑腿,让专业技术人员少跑腿,持续完善业务流程,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科技处其他工作人员还就期刊类别确定、知网复制比检测个人账户开放,及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管理和经费使用等教职工广泛关注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并与到会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沟通。

此次交流座谈会深入到科研一线,加强了与各教学院部的联系,取得了较好效果。下一步,科技处将以作风建设提升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推进“服务型机关”创建。


作者:刘

审核:陈光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