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赴社区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宣讲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5-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31日上午,应滁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邀请,科技处赴琅琊区琅琊街道古道社区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宣讲活动,活动由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范新玉主持并讲话。教科卫体委专职副主任鲁梅等市政协小组委员、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和部分社区居民参加活动,宣讲活动由科技处肖陆飞主讲。肖陆飞从关于端午节传说谈起,介绍了端午节的起源、各地主要习俗和现实意义,并在宣讲最后,围绕“端午节”开展了有奖竞答活动。宣讲以传统节日为契机,通过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优良传统美德、弘扬文明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


作者:肖陆飞

审核: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