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召开科研制度宣讲会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4-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科研项目的服务管理,规范科研经费的使用与报销,4月28日下午,科技处、计划财务处、实验实训中心三部门联合举办纵向科研项目制度宣讲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爱红主持,2021年度立项的各纵向科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三部门工作人员依次传达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研究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修订)》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登记标准(试行)》等文件制度的要求,以及科研项目设备的申购、填报、领用与财务报销等工作须知事项。

本次会议向参会的各项目负责人释明了学校科研与财务管理方面的制度,对于职能部门全力服务保障学校各类科研活动依法依规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刘 腾

审核: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