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三届十七次会议

作者: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2-03-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17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在综合楼802会议室召开三届第十七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科技处处长李爱红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三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科技处、组织人事处等议题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我校2021年科技创新平台项目评审结果和2021年科技成果奖励审核结果,与会委员围绕我校科研水平现状,就审议事项展开认真研讨,并进行了投票,同意推荐2个自然科学类项目“模具标准研究中心”、“面向中小微企业的智能制造技术协同创新平台”和1个人文社会科学类项目“互联网+城乡创意发展研究中心”立项。会议还汇报并通过了主任委员校长推荐人选,苏有良教授当选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赵荣教授和冯香丽副教授当选学术委员会委员,许雪峰校长为新当选的委员和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会上,苏有良对各位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学术委员会在学校的学术治理中所处的重要地位,二是要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以及各位委员在学校学术事业发展中所起到的关键作用,三是希望所有委员能够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携手共同推动学校学术事业的发展。

许雪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各位委员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持续完善工作机制,注重学习研究,提高议事履职的能力;要树立法治精神,依法依规行使权力,以法治思维推进学术事务的治理;希望学术委员会能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质量运行,为我校学术繁荣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刘 

审稿: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