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组织《滁州市科技强农机械强农促进农民增收行动实施方案》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3-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科技服务能力,全面融入乡村振兴战略,科技处组织开展了《滁州市科技强农机械强农促进农民增收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年)(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专题学习和交流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爱红主持并详细解读了实施方案。教务处、电气工程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等教学院部负责人和相关骨干教师,科技处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和交流。

会议统一了思想认识,要求把实施方案贯彻相关教学院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科技与服务社会等工作中去,并做到以下几方面:1、相关教学院部和科技处要积极与方案中牵头单位进行对接,及时关注相关信息,积极主动承担相关工作;2、教学院部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人才培养中要和方案进行有效结合;3、要鼓励、支持院部专业技术人员积极参与到一些具体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4、对于方案中一些牵头单位在有需求和要求时,要及时响应,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中来。

作者  肖陆飞

审核  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