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科技工作会议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3-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和社会服务工作,2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科技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3eeee48d98d8f6633bc377ef259e1fe

会上,科技处处长李爱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科技与服务社会“十四五”专项发展规划编制情况、21年度学校科技工作发展情况及22年度校科技工作要点;科技处副处长肖陆飞对22年度教学院部科技到账指标任务分配方案和结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共同讨论并确定认领了分解任务。最后,会议还讨论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的修订。

56d0470acf9522431244e036ee12e73

苏有良指出,科技和社会服务工作是我校目前着力全面提升建设水平的重要抓手,各教学院部要进一步提高对这一领域的重视程度,主动担当,压实任务,为我校不断提升科研和社会服务综合竞争力,全面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奠定扎实的科研基础。

 

作者:刘 

审核: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