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苏有良参加机关第九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九支部     发布时间:2022-03-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28日下午,机关第九支部在综合楼10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爱红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袁德龙通报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总结汇报2021年党支部工作,听取了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李爱红代表班子做述职报告,结合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就支委会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清单”进行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对照“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对党忠诚是否坚定”、“责任担当是否坚定”和“自我革命是否坚定”四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同志对于批评意见做了简要表态发言。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同时宣讲了学校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客观分析了学校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传达了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要求大家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最后,支部书记李爱红进行表态发言。

此次组织生活会,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抓实干、创优争先,用实际行动为推进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作者 徐艳艳

审核 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