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10-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29日,科技处召开部门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爱红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李爱红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在中共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奋进新征程 冲刺八十强 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而不懈奋斗》的报告。李爱红指出,“十三五”期间,滁州全市上下奋力拼搏,久久为功,综合实力全面提升,迈入全省“第一方阵”和全国百强市行列。“十四五”期间,我校将紧密围绕滁州八大产业链,坚持根植滁州、服务滁州、贡献滁州的服务面向定位和“地方性、技能型、合作式、数字化”的办学定位,建成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滁州、实现“5688”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还专门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

 

 

作者:刘  腾

审核: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