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加入滁州市新能源电池行业协会

作者:朱山川     发布时间:2021-07-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26日下午,滁州市新能源电池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滁召开。市政协主席、市新能源电池产业链链长汪建中出席会议,为协会和当选会长单位授牌并发表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平、秘书长蒋新志和市科技局等市新能源电池产业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滁州市新能源电池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朱山川老师代表学院应邀参会,并代表学院当选为第一届滁州市新能源电池协会理事。第一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滁州市新能源电池行业协会章程》《滁州市新能源电池行业协会选举办法》《滁州市新能源电池行业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理事、监事;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滁州市新能源电池行业协会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汪建中在讲话中强调,电池行业发展机遇难求,在碳中和、碳达峰的时代背景下,要利用能源方式转变和绿色发展要求这样难得的舞台,把滁州的戏唱大、做大,争取更多的外来企业,互相配套、良性发展。要从机遇与创新支撑方面加大投入,重视新能源电池研发和技术储备,不断巩固自身核心竞争力。要结合竞合主题,集聚资源,补链强链,推进电池产业集群“扎堆”发展,推动滁州光伏产业在竞争中加强。电气工程学院加入新能源电池协会将为我院相关专业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供契机。

作者:朱山川

审核:杨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