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加入滁州市家电行业协会

作者:电气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7月21日,滁州市家电行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滁隆重召开。滁州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徐保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信息家电行业协会会长周保宇出席会议并致辞,滁州市经开区管委会等市家电产业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滁州市家电行业70余家会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思国教授和朱山川副教授代表学院应邀参会,杨思国教授被聘为第三届家电协会专家组成员。

滁州市家电产业在我省乃至全国都有着重要的地位,曾两度被评为“中国家电装备级制造业基地“,滁州市家电行业协会近年来在推动相关企业转型升级,打造具有滁州特色的家电产业链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本次学院参加家电行业协会会议并成为协会会员,为学院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推动学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教师与企业合作开展横向课题等多方面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朱山川      审核  杨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