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赴中新苏滁--苏大天宫科技园走访调研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6-04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开展科技与社会服务工作,64日,应中新苏滁-苏大天宫产业科技园的邀请,我校科技处处长李爱红,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副处长(常务副院长)周多道等一行4人赴中新苏滁-苏大天宫科技园走访调研,中国高校(华东)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滁州市科技服务联盟秘书长王春奇全程参加了调研活动。江苏苏大天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商总监周世平,招商副总梁光亮(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校友),经理卢文豪等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苏大天宫科技园负责人首先陪同调研组参观了科技园的规划沙盘、发展馆等。在随后的交流会上,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对苏大天宫科技园的主要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在学生实习、创新创业、科技服务等多个方面与我校的合作需求。


李爱红详细的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尤其是在“十三五”期间学校整体所取得的成绩。周多道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招生就业、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成绩。在交流中,调研组也向科技园方面表达了我校在校企深度合作,服务地方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作者 肖陆飞 审核 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