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滁州市公路学会领导来我校慰问科技工作者梁冠军副教授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5-31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528,滁州市公路学会郝友国理事长一行来我校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梁冠军副教授,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永祥和副院长张国富热情接待了来宾

 

滁州市公路学会郝友国理事长一行在会议室会谈慰问

2021年5月30日是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滁州市公路学会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也是响应滁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为科技工作者献上节日祝福,增强科技工作者自豪感、获得感、认同感。

梁冠军副教授是2020年度“滁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获得者,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专家,安徽省交通运输工程专家库专家和滁州市建筑工程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安全专家库专家。长期从事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和市政工程技术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先后主持或参与多项省教育厅重点研究项目,发表三类以上论文10余篇,授权国家专利20余项。

 

滁州市公路学会郝友国理事长梁冠军副教授送来慰问金

滁州市公路学会一向重视在科研一线工作的科技人才,同时,学会也设法为滁州市交通运输领域人才交流活动提供了优质的平台。整个会谈持续20分钟,交流氛围融洽。朱永祥院长表示科技创新,永不止步,学校将进一步提供良好的科技人才成长环境和平台,推进学校的科技发展再上新台阶,也希望今后与滁州市公路学会建立起长期交流合作的关系。

 

 

作者:梁冠军

审核: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