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三届十次会议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5-18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518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在综合楼902会议室召开了三届第十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汪上教授主持,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分别审议了教务处提交的“关于2020年度质量工程课程类项目检查验收结果的审议”、科技处提交的“关于2020年学校科研奖励的审议”、人事处提交的“关于推荐2021“四个一批”等人才的审议”以及“关于刘会珍同志申报2021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审议”四项议题。对每个议题与会委员都展开了认真地讨论,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和合理化的建议,并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投票表决。

会议的最后,汪上就三个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指导性建议,首先教务处要有针对性的加强对有关项目和课题的检查与指导;其次,组织人事处要加大对重点人才的培育,要有计划、有重点的挑选培养骨干人才;最后,科技处要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服务,保障好重点人才培养的科研条件,各部门之间要协调配合,共同搞好学校的人才建设。

作者:杨永琳

审稿: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