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汪上参加机关第九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机关九支部     发布时间:2021-04-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421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综合楼804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上及科技处、信息技术中心、质量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机关第九党支部书记李爱红主持会议。


汪上强调今年是我们党的百年华诞,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这个重要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必须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和关键所在,紧扣初心和使命,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组织委员袁德龙首先传达学习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的要求、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做了介绍;支部书记李爱红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若干重要文章,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配发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4本指导用书,认真学习,接受教育,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用结合、以学促干。

机关第九支部本次党员会议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求真务实、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党史学习教育的优良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  袁德龙

审稿  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