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三届九次会议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4-13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9日午,校学术委员会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了三届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汪上教授主持,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共四项议程,分别审议了科技处提交的“2021年校级和市级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人选2020年学术专著成果认定“2020年软件著作权奖励金额认定”、《学校“十四五”科技与服务社会专项发展规划》四项议题。与会委员认真就每个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很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议题进行投票表决。


会议最后,汪上就科研管理中如何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加强对科研制度体系的研究和修订,以及如何在“十四五”规划中做好任务指标的研究与确立做了指导性讲话。

 

作者:刘青

审核: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