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食环学院与两企业签约技术开发委托项目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3-31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30日下午,校企技术开发(委托)合同签约仪式在2317会议室举行。校科技处处长李爱红教授、食环学院院长梁建军教授、食环学院副院长孟飞、食环学院教学秘书王磊及安徽众博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桂林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梁建军主持。

签约仪式上,李爱红代表学校致欢迎辞,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及在科研方面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校企横向课题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仅2020年一年就多达60多项。同时,李爱红还介绍了加强校企合作的重要性,积极鼓励年轻教师科研成果转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深度合作,不断扩大合作的领域。



高桂林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荣誉,公司主要从事光电、电气、复合材料环氧树脂、固化剂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咨询等,具有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安徽省民营科技型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目前公司正在着手研发新型产品,希望能得到学校教师的技术支持,共同突破研发中的技术难题。


仪式上,课题负责人王磊老师和高桂林签订了技术开发(委托)合同,合同金额十一万元,李爱红、梁建军分别为企业授牌。


此前,食环学院贾雪晴老师与滁州菁萃园艺有限公司也签约了球兰无性繁殖技术合作项目。食环学院非常重视校企合作,把服务地方经济作为专业建设、教师成长的有力抓手。本学期以来,食环学院已签约了40多万的校企合作项目,横向课题进展喜人。

作者:王磊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