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食环学院赴安徽美心生态园林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3-22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8日下午,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院长梁建军、园林园艺系主任江生泉、园林园艺系教师姜自红等一行赴全椒县安徽美心生态园林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洽谈产学研合作有关事宜。美心生态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之田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安徽美心园林生态园林有限公司是从事园林景观设计、苗木基地生产开发、园林工程建设施工为一体的生态园林企业,是达诺集团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总经理徐之田首先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位于全椒经济开发区的苗木基地。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苗木基地容器苗生产方面进行产学研合作意向,并将在技能人才的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更好地服务滁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姜自红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