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机关九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九支部     发布时间:2021-02-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7日下午,机关九支部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爱红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上以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李超到会指导。



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把握中央、省委及市委要求和主题内涵。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为主题。

会议首先由李爱红代表支委作了年度工作述职报告。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按照“三个对照”,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它同志立足不同层面,客观实际地互相指出不足和整改建议,李爱红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逐一讲评,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选举确定了2020年度先进党员同志。

汪上强调,全同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党支委要从严从实抓党建,要扛起支部党建工作任务,党员要取到率先带头模范作用,要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李超对支部党员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总结点评,全体党员同志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批评认真,剖析原因深刻,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会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是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意义重大的党性教育课。

作者  孙中全

审核  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