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三届八次会议

作者:刘青     发布时间:2021-02-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29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了三届第八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汪上主持,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特邀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首先由科技处处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李爱红宣读“关于公布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特邀委员名单的通知(校政研〔2020〕12号文)”,并依次介绍各特邀委员情况。

第二项议程,汪上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欢迎各特邀委员加入我校学术委员会、并莅临会议,感谢各领域专家支持学校发展,希望大家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多建言献策。随后为特邀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第三项议程,由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刘青汇报三届学术委员会2020年工作情况。三届校学术委员会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自2020年6月成立以来,严格按照《校学术委员会章程》开展工作,先后召开了七次会议,共审议了18项议题,涉及新专业申报、项目管理、制度建设、职称评审等多个方面,较好的履行了学术委员会各项权利和义务。

    会议后两项议程,分别审议了组织人事处提交的“2021年人才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和科技处提交的“2020年校级科研项目结题评审结果”。与会委员认真就每个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很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议题进行投票表决。

 作者: 刘  青

审核: 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