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安徽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曁2020学术年会在滁召开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1-15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9日至11日,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曁2020学术年会在滁州召开。本次会议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主办,滁州学院承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协办。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推进学报(期刊)发展,为学科建设服务”。安徽60多所高校的140余名学报界同仁参加会议。安徽省教育厅思政处四级调研员徐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滁州学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致欢迎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报主编汪上教授出席开幕式,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李爱红和学报编辑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徐波在会上指出,学报工作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树立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术阵地建设,服务办好思政课等关键课程;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品牌活动,不断提升办刊质量,全面提升学会工作水平。

张治栋理事长作了第三届工作报告,周逸辛秘书长作了第三届财务审计报告,朱晓临副理事长作了换届准备工作报告。大会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了第四届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机构及办事机构成员。会议还邀请了期刊界著名专家就期刊出版等问题作学术报告,并且组织了部分高校代表进行了办刊经验交流。

 

作者:陈光锐

审核: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