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汪上当选为滁州市科协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12-31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8日至29日,滁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滁召开。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洵到会指导并讲话。市领导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金力、杨甫祥、李宝君、葛建荣出席开幕式。市委副书记朱诚出席大会闭幕式并讲话。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上、科技处处长李爱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开兵和科技处副处长肖陆飞作为市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祥安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协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对市科协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科协和全市科技工作者在做好新时代科技工作提出明确期望和要求。王洵代表省科协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滁州市科协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朱诚在大会闭幕式中指出科协工作要开创崭新局面,要为新滁州建设再立新功。



会议审议通过了滁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滁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上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