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孙中全     发布时间:2020-12-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党员学习大会在综合楼902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汪上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了专题党课,科技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李爱红主持本次会议。会前,李爱红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进行了逐条讲解。

汪上以“六个讲清楚”为提纲,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清楚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讲清楚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讲清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讲清楚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汪上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部门岗位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科学谋划制定学校十四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坚实保障。

作者  孙中全

审核  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