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参加2020年中国农村电商供应链博览会暨中国农业绿色发展高峰论坛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12-01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1127-28日,2020年中国农村电商供应链博览会暨中国农业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苏南京举行。本次活动以智创融合、赋能农商为主题,通过会议论坛、展览展销、交易合作等多种形式展示新成果及创新产品。此次有来自西北农林、南京农大、江南大学等多家高校科研团队、行业领军企业及知名电商平台等100多家单位参会和参展。



我校科技处肖陆飞老师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园林系主任江生泉和姜自红老师,食品系主任陈静老师和清爽葡萄种植合作社负责人、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外聘教师胡立虎参加了次活动。其中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园林系江生泉老师的“生态移动式无土基质草毯研究与应用技术参加了高校技术成果展。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企业清爽葡萄种植合作社携带了系列产品参加展销。


1128日下午,开展了2020中国农业绿色发展高峰论坛会议,会议以“融合创新科技、助力生态发展”为主题,成立了生态农业国际合作联盟,我校作为首批成员单位见证了联盟的成立。会议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相关学者做主题报告。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相关行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深层次交流学习,为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校企科技合作、产学研平台建设等提供了有效参考。


 

作者:江生泉

 

审核:肖陆飞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