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选派教师参加2020滁州市技术经纪人培训

作者:ke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11-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推动我市技术经纪人队伍发展,提升技术经纪服务能力,逐步完善滁州技术经纪人队伍建设,滁州市科学技术局、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1125-27日在滁州市科创中心举办了滁州市技术经纪人(经理人)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园区科技部门、各技术转移机构、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服务中介机构、科技平台等负责人60多人参加培训。我校科技处选派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姜自红副教授参加了培训。

滁州市科技局局长王燕永,南京市科技局原巡视员于建宇,滁州市科技局总工程师卢少悟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培训采用专家授课、案例分析、交流互动和考察调研等多种形式。南京市科技局原巡视员于建宇,东南大学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文龙,北京大成(南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邹毅,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技术经理人服务部部长王美然,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王亚利,江苏五星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漱晨,南京大学技术转移处处长杨思军,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技术合同登记部胡莹等专家授课。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主要为技术合同登记、技术经理人体系建设概述、成果转化与科技创新孵化、技术转移与实践、技术合同法律诉讼与常见问题、技术转移与实践、技术合同法律诉讼与常见问题、技术经理人在市场调研与分析中的策略、知识产权运营等。并考察走访科技型企业利维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及滁州学院科技成果展。培训班结束后,颁发了江苏省技术市场协会结业证书,可在江苏省内科研院所和滁州企业间开展技术转移工作。

 

 

(作者 姜自红)

(审核 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