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省教育厅2020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开题评审会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10-21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7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开题评审会。聘请的5位评审专家和9位项目负责人到会,会议由评审专家组组长汪上教授主持。科技处、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科技处首先向评审专家组介绍了开题项目要求和评审程序,接着,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研究内容、计划、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创新点和经费预算等情况进行PPT汇报,专家组一边听汇报,一边仔细查看开题报告的撰写情况,随后,围绕开题报告撰写的科学性、可行性、规范性和可操作性,评审专家组对各个项目开题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提出评定意见和修改建议。汪上教授特别就项目“拟解决问题”和“创新点提炼”进行了深入剖析,让与会人员均感收益匪浅。


 

半天的评审会紧张严谨、有条不紊。通过本次开题评审,各课题更加明确了研究方向和实施方法,为课题后续研究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刘青

审稿: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