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参加滁州市2019年知识产权表彰奖励会暨知识产权专员培训会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8-31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27日上午,在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2019年度知识产权表彰奖励大会暨知识产权专员培训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知识产权局局长梁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本级四个区局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市直120多家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专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市局副县级领导干部初晓林主持。我校科技处刘青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知识产权相关政策(部分)奖补项目的通知,并对部分获奖单位和知识产权专员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司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梁芳对2019年我市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和知识产权专员队伍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同时分析了存在的短板不足。要求知识产权专员一要有责任心,切实履职尽责;二要善于学习,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三是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立足专员岗位发挥纽带作用;四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心用情投入工作。

培训会上,首先由市局知识产权运用服务科郑毅主任对“市知识产权奖补政策”和“省知识产权专员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接着由滁州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副研究员丁冲作《新形势下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主题讲座。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

(作者 刘青  审核 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