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三届二次会议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7-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15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了三届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汪上教授主持,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并审议表决了2020年拟申请新专业的可行性论证,听取并审议表决了2020年校内委托项目的申报情况,听取并审议了科技处拟定的关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纵向科研项目间接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制度文件。与会委员认真就每个议题展开了评审讨论,提出很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议题进行投票表决。


会议中,学术委员会主任汪上就相关议题进行了点评,要求拟申报新专业的院部充分考虑校情、学情,加强各院部间合作,明确培养目标、岗位设置和核心课程,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校内委托项目建设单位要细化方案,加强监管,特别是合同制定上,要明确各方权利和义务,确保项目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