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机关第九党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6-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9日,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上以党员身份出席会议,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第九党支部书记李爱红主持会议。

 

党员大会上,首先,李爱红宣读并传达了学校《关于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介绍了支部优秀党员的推选条件和推选办法,并进行了投票选举;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李爱红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解读,一、以保促稳,稳中求进的总体部署;二、三大宏观经济政策多管齐下,稳企业保就业;三消费、投资、贸易齐发力,扩内需保民生。同时,还学习了我校教代会二届三次会议《校长工作报告》和《学校综合改革方案》。

 

 

会议最后,汪上作了学习点评,并对全体党员和党支部建设从三个方面作了指示:第一,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理论水平;第二,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三,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优秀党支部建设为作为目标和行动指南。

会上,大家还就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