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思政课教师在全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征文中获奖

作者:吴成达     发布时间:2020-06-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日前,由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市教体局主办的全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征文活动优秀征文名单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思政课教师吴成达的论文《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两点思考》荣登榜单。

2019318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滁州市委宣传部和市委教体工委面向全市开展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征文活动。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创新,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本次征文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引导教师结合日常教学实际,总结提炼教学思想成果,激励思政课教师担当作为,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作用,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 吴成达  审稿  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