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二届学术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作者: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02-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校二届学术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227日上午,校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江洁、全体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与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汪上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听取了组织人事处“关于我校‘全国行指委新一届委员’申报与评审推荐情况的报告”,并对评审结果进行审议与投票。会议第二项议程听取了组织人事处“关于2020人才培育项目立项建设情况的报告”,科技处对委托评审情况做补充汇报。在此环节,委员们就学校和教育厅两级人才项目的建设办法、评选程序、人才项目的性质如何发挥项目对于学校专业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的作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很多意见和合理化建议。最后,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汪上就两项议题的集体审议表决结果作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