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带队参加“走进长三角 梦圆汇智湾”路演活动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12-20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9日,滁州高教科创城举办第八期“走进长三角 梦圆汇智湾”高层次人才专场路演活动,我校科研处李爱红处长带领相关教师代表参观滁州中关村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并观摩路演。

 


 活动邀请英飞铂智能科技公司董事长、浙工大特聘教授、博导李伟博士,火石信息服务业创投基金董事长、北京新智力科技董事长伍筱姗博士,中设设计集团副总工程师、智能交通研发中心主任王纬锋博士,江苏红云技术有限公司CEO陶建平,智能交通技术和设备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副主任工程师周云城等,带来“集成能源采集装置在传感通讯网的应用”、“人工智能+教育”、“智慧公路与车路协同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DSP核的芯片”、“‘e停车’智慧停车成套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等高端项目在现场进行路演展示,并与相关的研发机构、投资机构和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对接,促进项目落户滁州中关村,创造合作共赢机会。

 路演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开辟了新视野、新机遇,我们要抓住滁州中关村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的地域优势,利用好中关村科创平台,加强校企合作,争取对接相关项目进入校园,教师和学生走进科创园,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号召。


                                                                                                       (作者  李兰兰  审稿  李爱红)


科技处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