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第九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12-19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8日下午,根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专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和精神,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爱红主持,党总支委员刘杰督导并聆听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学习了党章及本次会议工作方案,随后支部书记李爱红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及整改措施。最后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其开展批评,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和批评。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按照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作者:孙中全
审核: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