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举办科研制度宣讲会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12-06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学校根据国家、省市相关政策,对我校科研制度进行了比较全面的修订、整合和优化,并在近日下发了新的科研系列制度。为了能让全院师生即时了解、熟悉学校相关科研工作的规章制度和科技处工作流程,激励和促进广大教职工科研积极性和科研兴趣,更好的加强科技处管理职能同时突出服务功能,促进我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校科技处在南阶105教室举办了科研制度宣讲会。
     各部门教师代表和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上,科技处首先分别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研究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奖励办法》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细则》等制度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对于老师关心的一些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科技处
                                                                                                          201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