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与海川印刷包装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12-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学校与海川印刷包装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近日,我校与海川印刷包装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上,海川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毕全中,全椒县科技局副局长吴化君、常斌,滁州出版印刷发行协会会长徐龙平,全椒印刷包装协会会长张国雨,学校科技处、传媒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科技处处长李爱红主持。

IMG_1182

汪上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接着详细介绍了学校从“办像”到“办大”再到“办强”的发展历程,阐释了学校“地方性、技能型、合作式、特色化”的办学模式以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人才培养理念。汪上指出,本次合作中校行政企产学研项目协调得到了重点体现,相关部门要大胆创新坚持模式探索,专业教师要加强专业素养,尽力为企业解决困难。吴化君代表全椒县科技局发言,一是学校服务企业意识超前,教师动手能力强;二是学校依托行业、企业,排忧解难,精心做好技术支持,成效显著。徐龙平、张国雨代表行业协会赞赏学校产学研有关工作,表示后续会继续挖掘企业参与教科研的广度与深度,为地方产业建设作出更多贡献。毕全中代表企业感谢学校给予的技术支持,努力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出现的问题,提高企业产能水平,减少损耗、提升经济效益。

签约仪式上,校行政企代表共同见证王广保、毕全中签署校企合作协议,闻建强与毕全中签订“人机工程绩效的卷筒纸全自动模切系统创新设计研究”横向课题合同。该项目总经费为10万元,通过该项目的开展与实施,解决海川印刷包装有限公司面临的技术问题,既拓展了教师的专业动手能力,又通过产教融合提升了相关领域的服务水平。签约后,汪上向企业颁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践基地”牌匾。

IMG_1219

(双方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IMG_1234

(双方签署技术研发横向课题)

IMG_1228

(“实习与就业”合作基地授牌)

最后,李爱红介绍了学校关于科技工作的政策体系和支持导向,对于双方的合作中的人财物保障做了表态,肯定了传媒与设计学院以项目建设为抓手锻炼教师队伍能力的做法,尤其是鼓励教师走出校园与行业企业对接,形成了以专业群为中心的研发团队,整个学院内部科研氛围日益浓厚,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在全院中走在前列。

                                 作者 :蔡忠弟

审核 :闻建强  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