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积极申报2016省高校科研课题

作者:职研所     发布时间:2015-11-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自11月5日学院发布关于2016年度高校自然和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通知以来,学院广大教师积极准备,查找资料,咨询专家,思考课题,表现出较高的申报热情,几乎每天,职研所都接到各种关于申报书填写细则的咨询电话。共收到申报书51份,其中人文社科23份,自然科学28份,申报课题涵盖学院所有专业,主持和参与申报课题的教师总数近300人,在近几年申报人数中是最多的一年。

  为避免课题申报的低水平重复,提高选题的新颖性和质量,在课题申报环节,职研所对查新查重做了要求,我院图书馆苏馆长与滁州学院图书馆积极联系,确保了我院教师自然科学课题申报查新工作的顺利完成。

   由于申报人数多,竞争大(人文是23:5,自然科学是28:11),为了确保评审环节的公平公正,学院研究决定委托给第三方评审,采取从全省专家库按学科随机抽取专家网评的办法进行。

  希望广大教师在教学与管理的同时,以科研申报和课题研究为契机,加强学习,刻苦钻研,增强科研意识,提高科研水平,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附件下载】